" alt="美术宝">

商务合作电话

400-6366-360

首页> 美术问答> 如何艺考不耽误文化课

【当前标签:如何艺考不耽误文化课】

温馨提示: 美术宝机器人为大家整理了100条【如何艺考不耽误文化课】的问答帖子,更多关于【如何艺考不耽误文化课】的帖子,请下载美术宝app查看,方便您与美术画霸和各高校老师交流心得!
美术姐姐为大家整理了10条金典回复: 1.联考好的画可以的,但是不好的话多参考校考,毕竟机会大,而且美术生当然专业更重要,一般按专业录取或者按综合分录取,且综合分专业比例大 2.联考230 文化课500。走个一本提前批没问题。可以不校考 回学校拼文化课 3.这是往年各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这个综合分报考本校 设计类专业很有希望的。山东艺术学院 4.建议文化课最好420希望更大一点。可以到时候根据具体的文化课分数来决定 5.2016年视觉传达设计录取分662环境设计665产品设计652.34 6.这个的话建议可以考虑,等联考成绩下来之前的话可以尝试学习头像。如果你的联考成绩考得很一般。又没有参加校考的话。想要走一个比较好的学校是有困难的。 7.看你自己选择了。文化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本科线边缘 建议还是学文化课 8.要去集训的,不然专业跟不上,考不了好学校,文化课在集训的时候尽力多看几遍 9.上网看到两个考点的时间都在一月20号左右,应该不会那么晚,文化课也要好好加油啊 10.往年可以去大连考试 确实时间很晚 所以会有部分考生没有去考。后期文化课很关键。考不考决定看你个人

美术生

已评

山艺-张

185 | 3 | 0

山艺-张 2016-12-24 07:32:37

联考230 文化课500。走个一本提前批没问题。可以不校考 回学校拼文化课

155***878 2016-12-24 09:57:35

老师,我家孩子学文科,一本提前批怎么走?

139***011 2016-12-24 07:33:16

谢谢老师!

美术生

已评

上饶师范学者

114 | 2 | 0

上饶师范学者 2017-06-19 20:56:14

这是往年各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这个综合分报考本校 设计类专业很有希望的。山东艺术学院
建议文化课最好420希望更大一点。可以到时候根据具体的文化课分数来决定

淮阴师范田宓儿 2017-06-19 20:19:43

你问的是哪所院校
以文化410为例 你的综合分是677.33
2016年视觉传达设计录取分662环境设计665产品设计652.34

美术生

已评

天津美院 张清越

209 | 5 | 0

天津美院 张清越 2016-01-04 17:32:54

上网看到两个考点的时间都在一月20号左右,应该不会那么晚,文化课也要好好加油啊

夏夏 2016-01-04 17:44:36

回复宝宝:我朋友也这么讲的

夏夏 2016-01-04 17:44:28

回复木三:对我也听说

哦? 2016-01-04 17:41:36

我也听说了 校考安排在年后考

美术生

已评

央美纯汐

104 | 2 | 0

央美纯汐 2016-07-11 12:10:45

还可以
你的线条还算是比较流畅的。头手脚还要多加练习,再就是注意人体比例关系,现在看头画大了,再就是注意不要面面俱到,要有主有次
靠近你的部分画的详细,远处可以只强调轮廓线,有个对比,比如两条腿

郑州轻工熊聪

美术宝 16"

美术生

已评

天美 张若桐

197 | 1 | 0

天美 张若桐 2017-10-05 08:13:21

对,不要偏科
校考
300分,他注重的是基本功,就是素描关系,我看你的素描还是不错的,多练习一下近几年的考题就好
我色彩和速写比较高,素描拉分了,你的素描不错
没有了[衰]我那时也没像素太高的手机照相机,没有留下它们的“遗照”😂
美术宝 41"
美术宝 33"

美术生

已评

А—tang

125 | 5 | 3

А—tang 2016-05-01 12:49:37

现在呢可以可以看几家画室 到时候节省时间选画室

清美壹佰画室赵 2016-05-01 11:51:12

基础弱的同学建议早点出来学习,我们现在就有学生在画画了。

郑州轻工,小唐 2016-04-30 23:23:12

一般不会太耽误,我个人感觉你可以提前去集训,毕竟我们河南是艺考大省,竞争力 太大了!

呀哩哩 2016-05-01 09:41:45

也可以吧,一般外面的画室都是7月到12月5个月的集训时间,也不耽误,不过我是高一暑假就在学了,也看你自己

李师傅 2016-04-30 23:04:22

如果刚学美术建议早点出来,有什么纠结的问题可以加我好友,帮你分析一下

美术生

已评

吉艺——小唐村

75 | 3 | 2

吉艺——小唐村

美术宝 17"

水调歌头✔ 2016-04-12 06:51:39

没有专业就业才不好,画画是最好就业的专业之一哦。你的画还有待提高,加油↖(^ω^)↗

drawdream。 2016-04-11 22:55:38

请问内蒙考得多少分数[流泪]

美术生

已评

韩国艺术留学报名

166 | 3 | 0

韩国艺术留学报名 2016-05-29 19:38:04

可以考虑一下韩国留学

艺佳画室-刘虹 2016-05-29 10:51:55

同学,我个人建议你留在家附近找个好画室。北京的画室虽然离美院近,但是不一定是能完全适应环境的。你还小,不够自立,离开家的照顾,不一定会有好的学习收益。

南街8号画室-杨 2016-05-29 10:51:23

北京画室要好很多,只要认真学,联考没问题,来吧

美术生

已评

山艺刘较瘦

189 | 1 | 0

山艺刘较瘦

美术宝 36"

语音已为你自动识别如下,可能存在误差,建议下载美术宝APP进行收听

嗯,对于现在的这种情况来讲的话呢,确实各大院校辅件在网银卡上走了,嗯,就是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纯靠那你对这种咱也扣了267点,还是不错的,对吧,但文化科学的比较甜的如果说你现在能考出这样一个大概能考成绩为最好希望他可以可以再看一下,哈嗯,但是灰机一定要保障好着的是有没有,因为两者都很重要

美术生

已评

河南师范 秦朴洁

228 | 4 | 1

河南师范 秦朴洁 2017-01-01 15:20:30

没上200只是说 本省的二本本科学校可能没有了希望 但是过了合格线可以外省校考 加油 可以报一些外省学校 多考几个二本B类 保底

等 待 2017-01-01 16:06:32

准备明年吧[撇嘴]

Monster 2017-01-01 15:51:46

复习吧

吴世勋 2017-01-01 15:43:59

老师校考在年后 会耽误文化课

美术生

已评

美宝~七七

74 | 2 | 0

美宝~七七 2016-01-22 09:40:22

淡定,淡定

气炸的瑞瑞👿 2016-06-22 20:55:28

摸摸头 不哭[微笑]

美术生

已评

南大科院袁

290 | 5 | 0

南大科院袁 2017-04-20 12:38:10

如果想读艺术类院校就参加校考,如果比较想上综合性大学就攻联考吧。

宝。 2017-05-01 12:01:10

嗯 好

宝。 2017-05-01 12:00:58

嗯好

入戏太深。 2017-04-30 21:49:33

考啊,如果你联考300分以上就去吧,不然像我一样后悔死

美术生

已评

清美艺术

127 | 4 | 0

清美艺术 2016-06-20 17:13:29

🙂校考会有更多机会。
相信自己可以的。校考说难也难,但说简单其实很简单,只要把握了绘画的规律,怎么考都会成绩不错的。
校考真的可以给自己增加很多的机会,而且如果有可能,最好是来北京、杭州、广州等相对艺术文化氛围浓厚的地区。 一方面可以快速提高绘画能力,另一方面也对艺术修养有更多的提高,对未来的出路有很大帮助。
美术学习如此,文化课的学习也是如此。 有很多的方法规律需要掌握,掌握了方法就完全不用担心考试了。 最低可以保证在450分、🙂
你可以保存扫描下图二维码,随时联系,也可以发些你平时的画作,咱们一起交流,尽最大可能提高你的专业水平。🙂
也希望你能在绘画方面,和文化课方面有不断的进步。🙂加油!
而且也会不定期发送文化课学习的学霸复习参考资料, 都是规律内容的总结,对以后文化课全面复习有很大的帮助。

陶宝成pin尖直 2016-06-21 10:03:54

伸手和家里要票,生活是不是很拮据。何不利用假期为自己正点0埖。只需一部守机或电恼即可。时间自由,很方便。来了解一下吧。看頭象,连系我。

你好旭哥 2016-06-21 08:02:03

自己拿主意,专业考的再好,文化考的一般都白搭,别说是文化不好了,美术真的很难,过了一关还有下一关……………

美术生

已评

刘旭画室-申彦鹏

571 | 9 | 1

刘旭画室-申彦鹏 2017-04-15 17:16:16

文化课如果节课进入复习阶段就可以外出学习了!

校尉美术田老师 2017-04-15 16:24:08

有的学生出来的早有的出来的晚 我们这四月中旬就有过来上课的 一般都在六七月份出来放了暑假出来

北京南街8号画室 2017-04-15 09:52:55

我们是北京南街8号画室,实行15人小班教学、吴国然、覃卫华、陈亮等全国知名教师均在我校全职任教,针对:央美、清美、天美、北服、北工业、南艺、鲁美以及其他美院、艺术学院等授课,每年都取得优异的成绩。画室出版多部畅销包括:敲门砖 色彩风暴、色彩视野等,欢迎你与同学、朋友来参观!

青岛孙老师 2017-03-26 06:04:30

七月份

史莱克 2017-03-13 10:15:16

嗯 但是有很多基础薄弱的同学可能会担心一点

少女心晚风💕 2017-04-20 12:48:35

我打算去九鼎

艺行—罗秋林 2017-04-09 17:12:52

加我

艺行—罗秋林 2017-04-09 17:12:42

来北京吧

美术生

已评

刘旭画室-申彦鹏

571 | 9 | 1

刘旭画室-申彦鹏 2017-04-15 17:16:16

文化课如果节课进入复习阶段就可以外出学习了!

校尉美术田老师 2017-04-15 16:24:08

有的学生出来的早有的出来的晚 我们这四月中旬就有过来上课的 一般都在六七月份出来放了暑假出来

北京南街8号画室 2017-04-15 09:52:55

我们是北京南街8号画室,实行15人小班教学、吴国然、覃卫华、陈亮等全国知名教师均在我校全职任教,针对:央美、清美、天美、北服、北工业、南艺、鲁美以及其他美院、艺术学院等授课,每年都取得优异的成绩。画室出版多部畅销包括:敲门砖 色彩风暴、色彩视野等,欢迎你与同学、朋友来参观!

青岛孙老师 2017-03-26 06:04:30

七月份

史莱克 2017-03-13 10:15:16

嗯 但是有很多基础薄弱的同学可能会担心一点

少女心晚风💕 2017-04-20 12:48:35

我打算去九鼎

艺行—罗秋林 2017-04-09 17:12:52

加我

艺行—罗秋林 2017-04-09 17:12:42

来北京吧

美术生

已评

白金

52 | 1 | 1

白金 2015-01-04 01:33:04

虽然这个文化分确实考两大美院有些不够,但是老师建议跟着自己感觉来,可以尝试,不管能不能考上,很多年后你可能会想起来:哦,我考过央美。清华的老师给我改过试卷。这都是不错的经历和回忆。望关注采纳
对的,结果不一定是成功,但是一定会是得到,执着的不是成功而是希望。

美术生

已评

贵民大唐

168 | 2 | 0

贵民大唐 2017-08-21 12:58:34

客气哈[害羞]
美术宝 32"

语音已为你自动识别如下,可能存在误差,建议下载美术宝APP进行收听

嗯,中心也算是一个负责的基础啊,肯定不会耽误这个点COM的,你的这个照片,就说大了一个新的单号的话,包括对他申请上了一些结果,然后都掌握的比较好的话,就是你话说显示有很大的一个帮助的,您可以花一点时间,然后去学习这个保险就是说去找他动态的一个关系,包括对于申请上每个记录表达的嗯这个嗯,他是怎么去表达的,包括在院线这一块,也可以还一点公司,然后去了解一下

美术宝 39"

语音已为你自动识别如下,可能存在误差,建议下载美术宝APP进行收听

这个还是要看的清楚,如果您的技术指标不错了,您可以拒绝其这个抬头,嗯,你是要准备售后还是要怎么样,嗯,如果就是说,嗯,一个基础不是特别好的话先建议就是说,先把这个进货的问题解决掉,再去解决这个抬头,因为才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复杂,标男的嗯,把这个,然后因为在里面好之后,也是有一定的时间,然后去学写嗯去准备这个校考的嗯,你需要去注意这个,但是说如果你技术不错的话,然后去学习抬头一反过来再去话进货的话对您也是有一个很大的一个提升的

🌸🌸🌸 2017-08-21 12:56:31

好的好的谢谢老师

美术生

已评

国美北岕

85 | 5 | 0

国美北岕 2016-01-26 16:17:09

不可以的
需要现场确认的

大连艺术西卡

美术宝 11"

小驴 2016-01-27 10:41:46

回复cc:好的谢谢

cc 2016-01-26 17:13:26

要照片认证 再交30块钱就好了

鹰之角 2016-01-26 16:42:30

按简章写的就没错,估计要上传照片什么的

美术生

已评

山艺方老师

102 | 1 | 0

山艺方老师 2015-12-09 01:18:59

统考不好,要参加
280满分吗,还是
那不行,得考,对山艺山工艺感兴趣吗?其实我觉得还是得选个好专业,最好学设计。
纯绘画出路不大
300左右
接近400
挺不错,就是注意大关系,黑白灰拉开。可以考山工艺的妆扮,就是化妆,也好找工作。

美术生

已评

山东理工李晓

168 | 2 | 0

山东理工李晓

美术宝 41"

语音已为你自动识别如下,可能存在误差,建议下载美术宝APP进行收听

这个是会出现的一个问题,而考生都会出现面临的问题,这个是主要是针对于那些就比如说,你连口感觉还可以,但是你画画的时间不是很长,叫和那些东西还不是很有把握的时候,如果就是说你效果用电的很好,你肯定会想给它消了,因为像好多这个可能说机会比较大一些,有很多学校不是说有你喜欢的话,他肯定是需要校考的而,且说白了,校考的学校会稍微的天好一点啊,说实话,然后机会也多一些,所以说主要是来看你自己个人的选择了,如果你觉得你能拿整的话可以去试试。

138***537 2018-01-09 10:44:28

就是觉得看以往的考证的,拿证率很低,心里没有底

美术生

已评

中戏 赵老师

58 | 2 | 0

中戏 赵老师 2015-10-17 14:15:20

这种事都是要看自己的
其实现在高二时间还算早,可以先学文化课,美术只要不要和周边其他人差太多就好,因为高三还有专门的时间去学习画画,那是努力好好画就没问题的,加油

苜蓿鸢尾 2015-10-17 22:33:57

嗯,谢谢。

美术生

已评

西美ZY

221 | 3 | 1

西美ZY

美术宝 46"

语音已为你自动识别如下,可能存在误差,建议下载美术宝APP进行收听

我是建议你可以去参加单招考试的,为什么因为首先来说,因为现在很多学校,他都已经只看联考成绩了,这是一个好处,就是省的,您可以跑,但是你要知道最好的学校,他还是看笑着的项目大美院31所独立院校还有像一些很就是学术方面非常好的,像一些学校,他还是看单招的成绩,这是一点另外来说联考成绩,如果你要是吵他的成绩不是很理想,那么你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希望了,这个时候你在去参加校考的话,还可以给自己多几条路,就是其实是为了自己更加的呃,选择上面来说的话会对他的有余力一点

(#゚Д゚) 2017-12-12 18:46:13

单招证一下来还怕自己文化课上不来吗 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起点低倒是证明进步空间大 当然你要是怕不稳的话当我没说

138***082 2017-12-12 16:20:42

那就别去了

美术生

已评

纺大卓越游目

173 | 5 | 0

纺大卓越游目 2017-04-20 20:54:02

高二的话现在就应该开始陆续的学习了。加强集训的话一般都是到高二结束的暑假开始

背影 2017-06-12 20:08:12

集训的时候大部分都没怎么学文化,然后一没学就会大半年,所以文化到后面会忘掉,如果勤奋的话高三下学期还是来得及的

六里鬼谷 2017-04-21 18:28:17

专业基础不扎实的前提下尽早开始 毕竟需要时间的积累

男王杀手. 2017-04-21 17:57:38

太耽误课了我学理

美术生

已评

景陶__缪宝金

111 | 2 | 2

景陶__缪宝金

美术宝 32"
美术宝 38"
美术宝 31"

-半夏、半暖、半倾城 ❤ — 2016-07-13 23:08:17

从来没学过,我还有机会么。。

美术生

已评

成都大飞天画室

208 | 2 | 1

成都大飞天画室 2016-06-07 23:19:27

推荐我们成都大飞天画室
一般最少也会集训到联考前

艺佳画室-刘虹 2016-06-07 09:16:41

尽量少去老师推荐的地方。你不会懂里面的东西太深奥了

美术生

已评

南昌大学朱华林

898 | 32 | 56

南昌大学朱华林

美术宝 32"

ζั͡ޓއއއ 烂情 2016-01-10 18:03:09

这个成绩出来的时间也是让人醉了

咕。 2016-01-10 11:27:30

同感同感

山有木兮木有枝 2016-01-10 11:25:57

回复画家与他的老虎:校考时间真的是这个么

美术生

已评

青木唯创王先生

48 | 10 | 0

青木唯创王先生

美术宝 14"
美术宝 10"
美术宝 41"
美术宝 19"
美术宝 5"

凌风 2015-01-01 19:50:17

带我一个呗?1 5 9 7 6 0 7 7 1 0

Jeremy 2015-01-01 19:48:34

看不到你的扣扣号码啊我的 ****零*****

林夕 2015-01-01 19:47:17

唉你先加我Q吧,咱俩商量一**********

美术生

已评

南昌科大刘老师

42 | 1 | 0

南昌科大刘老师 2015-12-07 00:16:01

先选好校考的学校,针对性考试,考完后,立马忘了在外边集训的生活,调整好心态,马上投入到文化课上,这样效率会更高
不要怕会耽误文化课,回学校后,抓紧时间复习,时间绰绰有余的

美术生

已评

合肥工业大学👩

56 | 1 | 0

合肥工业大学👩

美术宝 44"

语音已为你自动识别如下,可能存在误差,建议下载美术宝APP进行收听

嗯,其实我们当时也是有你的,这种情况啊,也就是说,嗯,现在的话,文化课成绩也还好,就怕学的这个头像的话,又浪费时间,而且又换不好换啊,你现在呢学画画就一星的去学还款啊,先不要想这个文化课的事情,如果你不学这个头像嗯个人意见啊,如果不写的话就感觉到最后来出什么意外啊,比如说联考是不是或者说你联考成绩搞他不影响响应校考走的嗯,也是有一些情况,反正是多点这种嗯嗯,多点这种那个几率还是要去把我一下啊,我觉得是这样啊

美术生

已评

南昌大学阿冰

144 | 6 | 0

南昌大学阿冰

美术宝 36"

是花的火 2016-01-04 07:44:56

回复「If only」:我也是理科生

是花的火 2016-01-04 07:44:28

回复「If only」:其实差不了多少的 我之前考完校考后 上文化课的时间还不到一百天就高考了 想清楚

「If only」 2016-01-03 23:42:47

回复广艺美教:我就是担心我自己文化课会耽误掉了,校考也没录上

美术生

已评

黑白画室晨晨

62 | 1 | 0

黑白画室晨晨 2015-01-10 15:39:42

如果就是想针对鲁美的话。你可以去龙美那边找一个画室,然后专门是这种鲁美的老师教。去集训一段时间,然后去考希望会更大。其实他不会耽误你太长时间的文化课,你倒不用担心这个。

美术生

已评

吴越画室-叶晨航

346 | 72 | 13

吴越画室-叶晨航 2016-04-09 22:17:34

自学的不错。有什么问题私聊😄
字写得不错
是的,几大美院都有服装设计,考北服是要考设计的

李扬艺考-刘天喜 2016-04-09 21:12:34

文化有500可以考央美清华,北服也不错,学服装北服和东华都可以。现在就要多画画了,找个好老师,暑假班要学

郑州轻工_大东 2016-04-09 19:46:29

如果你喜欢就不要放弃,只要努力梦想就能实现!

珊妮玛兽 2016-04-17 19:41:59

回复330:好的谢谢你~祝高考顺利~

330 2016-04-17 19:41:50

喜欢就去追 不要放弃自己喜欢的

330 2016-04-17 19:41:11

学文科比较好 平时把文化课底子打好 到高三集训时也看看文化课就好 这样你到后来学文化课时就不会累

美术生

已评

韩国艺术留学咨询

399 | 10 | 1

韩国艺术留学咨询 2016-04-21 15:18:22

韩国留学可以考虑一下☺

韩国留学咨询老师 2016-04-21 09:30:34

韩国留学可以考虑一下

😀ོ 2016-04-28 22:01:54

舞台文化分最高吧都要四百多,灯光文化低,你第一志愿报哪个?

小怪兽赢啦 2016-04-21 15:27:00

回复鹰之角:麻烦您啦谢谢

鹰之角 2016-04-21 13:14:24

关注我一下,我把结果私信发给你。

美术生

已评

纺大卓越游目

219 | 3 | 0

纺大卓越游目

美术宝 21"

语音已为你自动识别如下,可能存在误差,建议下载美术宝APP进行收听

嗯,不会不会这样的,因为你要写个人主页儿,需要要学美术销售尾数不要去扫的话,可事情文化课,不管理是带着他写什么什么不到他的去都那个样子,能多去管你,说是学尾数,因为毕竟是一直找一直找的问题,只要你一直缴纳进去了。

美术宝 24"

语音已为你自动识别如下,可能存在误差,建议下载美术宝APP进行收听

对速成就不错了,下周了,你的另一种很快的73月时间足够你去把分数能提到一个呃,你能考上大学的水平,就是如果你过这种的话,就像我其实之前的出去集训什么都没有学什么就什么都不管,最近有提醒1点,晚上还没想回来3个月时间这样能赶到交易后537是都是可

酷曦 2017-11-19 21:42:35

我也一样文化课350左右,美术一般般

安和桥- 2017-07-17 11:25:34

有的画室会有专门的文化课补课

美术生

已评

西美曾珍

40 | 1 | 0

西美曾珍 2016-06-17 23:40:44

同学你好,学水彩和圆珠笔画并不形象你的专业,因为每种画画风格类型的基础都是比例动态基本型,他们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冲突,相反还会促进你的进步,水彩让你对用色明暗对比有了更深的了解,圆珠笔画也是,同时还可以练习你的用线流畅程度。

美术生

已评

画夫子

103 | 8 | 0

画夫子

子非鱼,焉之鱼之 2016-04-14 10:11:57

是啊!考了十一个,挂了十个,我也死心了,都想去火车道走一遭了!

夏想念 2016-04-14 10:09:28

回复iKONiC~😄:嗯嗯谢谢

Btree是阿米😊 2016-04-14 07:07:18

我也是啊,加油吧,要乐观点哦

美术生

已评

韩国艺术留学咨询

88 | 5 | 4

韩国艺术留学咨询 2016-04-20 15:00:23

韩国留学可以考虑一下😄

上饶师范学者 2016-04-20 14:30:21

如果手机查询人数过多。可以试着用电脑试试。还不行建议拨打招生办电话咨询一下。
拨打招生办电话咨询一下吧。可能手机查成绩都不好查。因为都是在同一个网站中查询的。所以每天都会有人查询各个学校才导致页面瘫痪的。

西安工程_张居芳 2016-04-20 14:30:51

最好打电话去招生办问一下

夏想念 2016-04-20 15:09:17

回复美术生:根本就打不开

美术生 2016-04-20 14:58:24

你还查不上???

美术生

已评

苏工艺_小灿LZ

242 | 1 | 1

苏工艺_小灿LZ 2016-12-19 22:28:46

文化课这方面一定要抓起来,因为等你高考的时候才会真正发现,文化分并不是现在想的那么好考的
因为你学美术已经花去了很多学文化的时间,学校现在的担忧是有必要的,但是校考也是可以参加的,你看能不能和老师协商,每天早晨或下午的时间用来画画
单招的话,还是会有一些几率的过院校的,那你的选择性就大一些。但是老是纠结的话,两边都兼顾不到,你还是要下定决定,看看要不要单招

美术生

已评

美术宝唠嗑王

62 | 1 | 0

美术宝唠嗑王 2016-09-05 17:46:10

希望老师点评回答就要打对标签,报考或学习类问题,就打报考或素描色彩速写或创作,打闲聊或搞笑或晒成绩标签老师看不到[微笑]

美术生

已评

山东工艺王大大

72 | 4 | 0

山东工艺王大大 2018-01-14 16:16:06

建议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可以多打印一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照片是不可以用的,考场是不允许带手机的

鲁美冠庭 2018-01-14 16:14:03

再去你打印准考证的网站打印一份
或者将照片内容打印

155***348 2018-01-14 16:12:55

去哪打印

远方 2018-01-14 16:12:15

报名你下个艺行家在手机上报名 准考证丢了你再去打印一份

美术生

已评

吉艺周老师

46 | 1 | 0

吉艺周老师 2016-01-03 12:31:12

想考大连工业就去尝试考一下,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考一个大连工业的校考,不会浪费太大的时间的
对于艺术生来说专业成绩要比文化成绩来的更大一些,校考都是先有校考证,才能有后面文化的冲刺

美术生

35 | 7 | 0

中央美院—郭创 2015-01-08 23:27:32

同学,正像给你留言的同学说的,校考是给自己更多的选择,你矛盾就在于其他同学都在忙着校考,你也不能全心学文化,与其这样,不去去考

盼叛 2015-01-10 00:18:22

我也是

画画人 2015-01-09 12:48:56

不去校考,就没希望了!

美术生. 2015-01-09 12:45:56

完了,我213

总有一个人知道你问题的答案

共解决  7,701,566  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