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t="美术宝">

商务合作电话

400-6366-360

首页>圈子>老师>【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美术生

题为“【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的帖子是来自江西老师的用户叫@郑轻-言颜于2018-06-23 18:16:14在老师圈发表。同时美术宝机器人为您推荐了南昌画室南昌大空间画室江西院校东华理工大学,希望对浙江的考生有帮助。详细帖子内容如下: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 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不清楚的都可以问我哦~发贴祝大家新年快乐噢~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 【江西考生报考讨论区】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

4070 | 329 | 56

全部 | 老师(0) 共329条

sunflowe 2018-06-23 18:16:14

老师我专业317分,文化447分,可以上一本的院校吗?

木村拓哉家的祖传 2018-06-23 18:10:27

甘肃考生 统考247 专业410想学设计 可以去那些比较好的学校啊 [冷汗][冷汗][冷汗]

183***086 2018-06-23 18:06:18

老师,专业7788分数324 文化477能走好学校吗

郑轻-言颜 江西 老师 2017-12-29 16:32:07

biubiu 2018-06-23 16:15:39

老师,我专业310分,排名一万二,文化439可以考上什么外省比较好的学校[流泪]

152***219 2018-06-23 12:37:48

老师联考334分 高考384分 外省可以考什么学校

吓跑一群僵尸 2018-06-23 12:34:34

请问老师我联考17000,文化400能上什么学校[大哭]

139***833 2018-06-02 14:18:06

请问老师联考337分,文化420能走北京联合大学吗?还有什么大学可以选择

龚产党 2018-05-31 13:58:11

请问联考4300,文化320能走什么外省大学,排名很差吗

VULCAN 2018-05-16 16:50:41

联考1418文化300有什么大学可以上?

双人步余旁 2018-05-04 23:40:31

老师 联考15000多 文化多少能去外省

135***409 2018-05-04 17:56:24

老师,我专业310分,文化400左右能考上上海商学院吗?

芊蕁 2018-05-04 13:27:10

老师,江西理科生,文化要多少考江南大学设计系才稳呀

小协丶 2018-05-04 10:24:48

请问老师 联考专业4900 文化350以上 省外有什么学校能走吗?

🎐 2018-04-24 12:58:28

老师我联考1万6,文化350+有什么二本b吗只要是本科就行,三亚学院可以走吗

可惜没如果 2018-04-24 11:49:11

老师您好,联考1005文化440左右提前批可以报那些希望大一点的学校?

倚栏听风 2018-04-21 22:28:13

老师,联考17994,文化390分,有什么学校可以读[难过][难过]

2018-04-23 15:05:29

17000的话 ,文化390可能尽量考虑一下二本b院校。或者其他一些民办院校等等。。
郑轻-言颜

WW 2018-04-14 12:41:31

老师 专业9000多名 文化380能走学校吗

2018-04-23 15:04:54

可以走。但是省内没什么太大的希望。走省外可以试试,总体来说专业不占便宜
郑轻-言颜

2018-04-11 00:47:59

联考5606 走联考有希望吗 想去省外 文化330+文化还是能冲一冲的

2018-04-23 15:02:02

走联考的希望很大,省内有二本呢。省外可以试试
郑轻-言颜

139***509 2018-04-10 07:50:39

您好老师!联考14500名,校考没过,文化平时400分左右,二本d有什么学校读,到时候报考是要报外省(文十专综合分的二本b类学校?)

2018-04-23 15:02:57

同学你好,这个没有二本d段。只有二本b。可以试试的,有个别院校是根据梯度志愿报考。
郑轻-言颜

182***361 2018-04-09 23:26:33

老师连考3600文化350左右能走什么学校省外的

2018-04-23 15:03:30

省外的有一些什么唐山师范学院,玉溪师范等等一些二本院校。个人觉得自己好好斟酌哦
郑轻-言颜

2018-04-09 22:56:24

老师,请问一下我联考2200名,文化420+,能考哪些省外的大学

2018-04-23 15:04:21

这个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考虑一些省外大学,这个呢需要自己找哪方向的院校呢。例如什么天津城建大学,一些河北地质什么。很多选择
郑轻-言颜

十三。 2018-04-07 10:26:09

老师我想问下,联考一万零几,文化380,走省外有哪些学校

2018-04-22 09:22:56

老师您好!云艺的平列排名、累计排名什么意思啊?
爱健康

2018-04-18 16:43:23

这个等待你最后高考成绩结束出来之后,再进行综合分换算来看
郑轻-言颜

皇上今日不早朝 2018-04-05 16:37:41

老师我联考一万,然后文化按380+算,能走那一类的学校

2018-04-06 18:58:04

校考凉了四个了,剩下的也都没什么把握,提前批的话不是很了解,老师能帮我列几个学校啊
皇上今日不早朝

2018-04-06 18:41:14

联考一万名的话,走省外综合那种优势不大。个人觉得可能考虑达到要求的提前批类院校,或者走校考
郑轻-言颜

CG 2018-04-05 06:50:19

老师,我联考一万六,文化360+能走省外的学校吗?

2018-04-06 18:41:53

西安翻译学院等等,一些都可以
郑轻-言颜

2018-04-05 16:13:05

二本B的学校有什么推荐的吗
CG

2018-04-05 14:28:31

可以走。但是感觉希望不大。因为排名过于靠后了。因为出省基本上专业7文化3走的。所以说希望不是很大。但是走二本b应该是没太大的问题
郑轻-言颜

咕啾🌠 2018-04-03 13:13:07

老师我想问一下专业两千九百多名,文化300可以过省内哪些学校,谢谢

2018-04-05 14:30:31

大概是有南昌师范,宜春学院,景德镇学院,江西服装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泰豪校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九江学院,南昌工程,南昌理工,新余学院等等。前提是文化能够达到省控制线哦
郑轻-言颜

@阿树 2018-03-31 09:10:21

上饶的画风是怎么样的,有没有别的地方的能对比一下

2018-04-05 14:31:01

上饶这边画风。可能是块面摆的比较清晰些。明暗关系比较强烈。
郑轻-言颜

153***516 2018-03-25 23:11:46

老师 我联考9000 文化320有二本A吗 报哪些省份的?

2018-04-07 09:56:10

这些就是提前批院校
郑轻-言颜

2018-04-07 09:55:57

提前批院校,18年的还没有出完。但是可以参考17年的。就是根据院校自己原则进行录取的院校。例如大连艺术学院等等。需要英语过线等等
郑轻-言颜

2018-04-07 08:35:43

我意思是如果校考一个都没有过只能走联考 ! 提前批是什么意思?
153***516

2018-04-06 18:42:46

联考9000的话,省内走不了,走省外联考也不是很好 。优势不大,建议走符合标志的提前批院校,或者校考
郑轻-言颜

2018-04-05 14:47:50

我是江西考生
153***516

2018-04-05 14:31:21

同学你好。你是浙江的还是江西的呢
郑轻-言颜

176***972 2018-03-24 22:24:17

老师 联考1300名 文化大概在340左右 四川重庆有什么学校好走啊

芊蕁 2018-03-20 18:23:51

老师你好,厦门大学校考画风和联考区别大么,专业过了厦门大学的情况下文化要多少才能稳呀

2018-04-05 14:27:06

不大,只要画的还不错的话,是可以录取的。专业过了看你的专业排名多少呢。大概最好380+。越高越好
郑轻-言颜

如果 2018-03-15 23:51:51

联考5600 文化380+能上省外什么大学?

2018-03-20 11:03:17

专业不是很好,基本上如果录的话,那便是个二本学院
郑轻-言颜

188***071 2018-03-15 09:35:43

老师联考4500 省内有学校走??

2018-03-20 11:02:39

有的,需要文化过线。,例如什么景德镇学院,江西服装学院,萍乡学院,等等二本类院校。
郑轻-言颜

画画的佩奇✨✨ 2018-03-02 16:49:14

老师联考7500名325分文化分400左右走省外有好的大学读吗?

2018-03-20 11:01:58

这个分数线可以考虑那些提前批度志愿。因为按联考综合计算方法来说 你没有什么太大优势。专业不太好,文化还可以
郑轻-言颜

152***219 2018-02-23 15:15:44

联考5100 文化400左右 二本a.有什么可以选择的嘛

2018-02-24 15:58:38

[发抖]有点子虚
152***219

2018-02-24 10:03:21

加油加油啦,23333
郑轻-言颜

2018-02-24 09:55:32

江西师范的话,文化再好也没有用武之地,因为省内是按照文化过线,专业排名择优录取的
郑轻-言颜

2018-02-24 00:58:59

谢谢老师 如果是江西师范文化分要多少才有可能上的了
152***219

2018-02-23 16:44:11

文化挺好,最好提升到420+以上,可能去对于报考提前批度志愿,有挺好优势
郑轻-言颜

2018-02-23 16:43:33

省内可以走景德镇学院,江西服装等等
郑轻-言颜

种种 2018-02-22 14:50:55

老师,专业354,排名1614。省内可以走赣南师范大学吗。文化分要多少分?

2018-02-22 21:52:38

1614的,排名,其实在省内可以走一些挺不错的学校。
郑轻-言颜

2018-02-22 21:52:11

省内的学校都是,文化过控制线,按专业排名择优录取。
郑轻-言颜

2018-02-22 21:51:52

同学你好,赣南师范大学去年最低排名录取到了1349名。1614的话比较有风险。
郑轻-言颜

浅暮。 2018-02-20 11:03:16

老师,国美央美清华美院文化分要多少

2018-04-02 17:45:35

专业呢
阿筝

2018-02-20 11:18:24

专业自然越高越好,而你现在还是初中,所以尽力把专业弄好
郑轻-言颜

2018-02-20 11:16:38

那老师专业成绩呢
浅暮。

2018-02-20 11:16:13

越高越好,而有些是看专业成绩来可以考虑文化
郑轻-言颜

2018-02-20 11:14:18

文化其实420+以上
郑轻-言颜

辣椒市长 2018-02-14 12:52:50

老师你好!我文化450~470左右,我想考一个211,专业排名最低最低大概要排多少名?参加要校考的211,省联考专业排名要多少这个实力才比较容易通过校考?谢谢老师了!

2018-02-14 15:35:31

可以多找一下往年提前批度志愿的高校
郑轻-言颜

2018-02-14 15:35:07

或者走提前批度志愿,凭借文化的大优势,来报考哪些按照专业过线文化排名录取的高校。例如16年的四川大学等等,那个时候,该校的服装设计是专业过线,文化排名录取等等
郑轻-言颜

2018-02-14 15:33:58

一般来说省内是文过专排的,省外的是专业7文化3。如果是单纯的走省外,对于文科课的优势来说不大,想走211专业最好前500最为稳妥
郑轻-言颜

h. 2018-02-13 09:02:56

江西联考301名。省内南昌大学的上吗

2018-02-13 16:07:49

可能有点风险。是按照去年的招生录取情况来说。除了南昌大学有点风险,和景德镇陶瓷有限分,其他的都可以。
郑轻-言颜

2018-02-09 17:55:32

老师我联考两百多名文化360左右能上怎样的学校中国地质能吗

2018-02-10 09:12:51

文化越高越好。还是有希望的。
郑轻-言颜

无异 2018-02-09 07:56:07

我想知道鲁美的美术学专业今年写着不组织校考,我报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办了

2018-02-10 09:12:25

如果明确写着不组织校考。那么应该来说你是不能报考的。或者是报考不成功。
郑轻-言颜

2018-02-10 09:12:02

可以跟他们学校的招生办老师打电话。
郑轻-言颜

一竿风月♪ 2018-02-06 23:19:41

老师我联考5700 文化400以上 能上一本大学吗 如果要上多少分保险点

2018-02-08 10:01:46

联考5700,文化400的话,希望不大,如果走提前批的话,文化可能450+希望比较大,报考提前批一些按文化排名择优录取的学校
郑轻-言颜

Louise 2018-02-06 22:00:00

老师您好 我联考1700多名 文化400左右 想报浙江或者上海的学校 请问有希望吗请问可以报哪些院校呢

2018-02-08 10:02:31

具体指哪些学校,等你文化高考结束之后,可以留言询问
郑轻-言颜

2018-02-08 10:02:02

有希望的,希望很大,
郑轻-言颜

郑轻-言颜 2018-02-06 09:01:42

祝大家校考加油加油

157***522 2018-02-03 22:49:49

老师你好 联考18000文化400有没有学校读啊 不选择复读

2018-02-10 15:25:16

提前批是啥[冷汗]
157***522

2018-02-08 23:32:08

有了资格报考,那么就是有资格报考二本b
郑轻-言颜

2018-02-08 23:31:40

如果你的专业分数有270。那么就是有了b证“,就意味着有了那个资格报考,
郑轻-言颜

2018-02-08 16:44:22

二本b志愿什么意思???不是没b证不能报吗?
嘻嘻嘻

2018-02-08 16:37:56

好好报考志愿 ,例如提前批志愿,或者走二本b提前批志愿。
郑轻-言颜

2018-02-08 16:37:26

好好报考提前批还是可以走的。或者不要放过二本b志愿。也是有学校的。
郑轻-言颜

2018-02-08 16:25:13

他280多有270
嘻嘻嘻

2018-02-04 20:37:39

280多 很绝望 二本B能走么
157***522

2018-02-04 11:24:27

联考专业排名的确低了很多
郑轻-言颜

2018-02-04 11:24:16

你专业分数有270吗?
郑轻-言颜

哈哈 2018-02-03 13:59:29

联考77800文化380左右能上2本a吗

2018-02-03 17:47:32

对,7788名,好的谢谢老师,
哈哈

2018-02-03 16:54:09

只是可能专业低了一点点。文化再高点就更好。
郑轻-言颜

2018-02-03 16:53:49

7800吗?有希望的。
郑轻-言颜

🎶 2018-01-27 11:17:12

老师四川联考与广东校考画风有什么不一样

2018-01-27 11:28:31

进行校考的时候,把联考的风格更加放开一点。校考的话,包容性要强一点。
郑轻-言颜

2018-01-27 11:27:54

只是相对来说,更倾向于某种画法技巧等等。这个可以学习一下。山东校考更在乎明暗,层次,
郑轻-言颜

2018-01-27 11:26:50

其实都差不多哦。这个画的好的话,都是适用的。也正好可以说艺术无国界哦。也是无省份的。
郑轻-言颜

嘟嘟嘟 2018-01-27 10:33:31

校考画灰调子会翻车吗?

2018-01-27 11:01:27

不会,只要画的好,都是可以的,而且如果是艺术类院校的话,可能还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郑轻-言颜

xrin 2018-01-27 00:37:52

省内的呢

2018-01-27 11:01:49

以下这些院校都是可以的
郑轻-言颜

2018-01-27 09:47:21

省内是根据文化过线。按专业排名录取。
郑轻-言颜

2018-01-27 09:46:44

省内南昌师范学院,宜春学院。九江学院,南昌工程学院,南昌理工学院。景德镇学院,萍乡学院,新余学院等等。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泰豪校区,中外合作校区等等
郑轻-言颜

xrin 2018-01-27 00:21:03

专业3064 文化320分左右可以报那些学校 省外的

2018-01-27 09:52:16

具体院校不好推荐,这个需要你自己的考量,我们只能推荐哪个方向,不然具体推荐某所院校,容易造成你误以为只有这个学校可以报考且录取了。其实我们没有顾忌到的院校还是有些的
郑轻-言颜

2018-01-27 09:49:56

省外只能走一些普通学院了。文化和专业优势不是很大
郑轻-言颜

郑轻-言颜 2018-01-25 12:50:37

大家回帖尽量不要跟帖哦。不然难以找到你们问的问题,

万种风情 2018-01-24 21:13:58

专业311 ,11600名 文化400左右能报什么大学

2018-01-26 21:08:29

谢谢老师
万种风情

2018-01-25 12:41:02

具体的院校不好推荐。这个需要你自己的考量,我们只能推荐哪个方向。不然具体推荐某所学校。容易造成你误以为就只有这个学校可以录取了
郑轻-言颜

2018-01-25 12:40:00

走省外的话只有报考提前批的院校。按该校原则录取的可以走走。你文化400可能具有一定的优势。 且你可以报考校考。报考哪些文化占比重比较大的学校。例如英语限分等等的学校
郑轻-言颜

2018-01-25 12:38:44

这个成绩走省内不是很好走。因为省内是按文化过线,专业排名录取。去年省内基本前6000录到了二本。而11000希望不大
郑轻-言颜

1112 2018-01-20 13:22:30

武汉纺织大学文化大概要求多少 湖南理工文化分化大概要求多少 老师

2018-01-20 18:25:51

武汉纺织看你专业怎么样吧。一般情况下,350左右可以。一般情况下专业还可以,湖南理工320左右的
郑轻-言颜

1112 2018-01-20 13:19:37

老师 联考成绩9000文化不是很好300多一点的样子 建议走什么学校

2018-01-20 18:24:49

你这个专业分数省内的话不是很好走。
郑轻-言颜

2018-01-20 18:24:31

多走一些学院。学院一般都比大学好考一点。然后尽量少选热门城市的学校。例如北上广
郑轻-言颜

155***369 2018-01-18 20:55:48

能麻烦问一下广州美院 可不可以用丙烯画画 它上面招生简章里面写。 用水彩和水粉

2018-01-19 08:30:50

美院的包容性比较强。
郑轻-言颜

2018-01-19 08:30:34

它也是属于水粉颜料。
郑轻-言颜

2018-01-19 08:30:26

丙烯颜料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用的。
郑轻-言颜

189***324 2018-01-18 18:43:22

老师联考12000文化多少分有一个本科读

2018-01-20 12:18:24

谢谢老师
189***324

2018-01-19 08:30:01

二本b的话,有些院校是根据自己录取原则录取的,所以说你文化高点,尽量好点。那你其实达到350以上左右,基本上也是差不多的。只是380的话更保险一点。
郑轻-言颜

2018-01-19 01:00:28

二本b也要这么多吗?
189***324

2018-01-18 20:56:09

380以上左右吧。尽量文化多考些
郑轻-言颜

178***015 2018-01-18 12:46:57

凉水杯色彩怎么画

2018-01-18 20:55:42

画纸杯子,先分好三个面。白色+一点点暖色上亮面,然后灰面可以用颜色+点浅灰蓝等等冷色。尽量做出冷暖对比。做好三个层次基本就出来了
郑轻-言颜

2018-01-18 20:54:06

杯子可以分什么材质的。有纸的,也有瓷器的
郑轻-言颜

178***015 2018-01-15 21:52:58

老师你好,江西师范色彩是什么画风

2018-01-16 18:40:14

画出层次关系,块面关系,冷暖对比,明暗关系,然后色调融洽,基本就还不错啦。
郑轻-言颜

137***702 2018-01-15 21:44:54

联考成绩6000来名,文化大约360左右有什么好的承认联考的学校推荐

2018-01-18 09:42:29

省外的话,你这个专业有一点点低了。所以可能不是很好走。
郑轻-言颜

2018-01-18 09:42:12

省内大概有江西服装学院。南昌工学院。景德镇学院。
郑轻-言颜

182***233 2018-01-15 16:33:40

专业一万四 文化350+ 报哪些学校稳一点呢

2018-01-16 18:40:39

建议报考河北传媒,四川传媒,吉林技术工程等等
郑轻-言颜

苏辰yuhan 2018-01-14 20:15:40

老师我还有一个朋友联考18000,文化540左右,又能录什么学校

2018-01-15 13:44:03

再或者。等待美术类专业录取完毕,参加文化生录取结果。也不影响其他什么的
郑轻-言颜

2018-01-15 13:43:31

文化能过线的话。报考按文化录取的学校。或者找一些联考不过线也可以报考的学校。
郑轻-言颜

2018-01-14 20:22:30

建议复读
一只铅笔

苏辰yuhan 2018-01-14 20:14:37

老师我联考2万,文化200咋整啊

2018-01-15 13:42:52

这个考虑一下争取录取2本b
郑轻-言颜

苏辰yuhan 2018-01-14 20:11:06

联考成绩差不多一万四,能考二本a学校,文化多少呢

2018-01-15 16:48:02

谢谢老师
苏辰yuhan

2018-01-15 13:42:34

文化尽量上400+
郑轻-言颜

‘也许还在意 ’ 2018-01-14 19:06:21

老师,我联考9200多名,350左右的文化分,建议报考校考的学校有哪些

2018-02-03 13:05:31

老师这三个学校是很好考吗?还是?
 Insist

2018-01-15 13:42:14

吉林技术工程学院,河北传媒,四川传媒等等,
郑轻-言颜

比较 2018-01-14 14:18:46

请问今年校考考速写(⊙o⊙)吗? 今年校考招多少人?文化最低考多少

2018-01-15 13:41:50

文化+专业录取的。16来看往年文化+专业最低不能低过760,美术学录取规则就是文化过线,专业按高从低录取。去年美术学专业最低376
郑轻-言颜

2018-01-15 13:39:06

今年在江苏招生30人
郑轻-言颜

2018-01-15 13:37:47

不考速写
郑轻-言颜

郑轻-言颜 2018-01-14 14:01:07

祝大家校考顺顺利利,金榜题名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54:38

大家回复尽量重新发一个,不要跟着原先的回复。不然看不见,找的很麻烦哦

阔耐鬼 2018-01-13 17:19:17

请问郑州大学今年在江西录取多少人 文化分最低多少啊?

2018-01-13 19:52:49

很有耐心的老师 特别特别感谢
阔耐鬼

2018-01-13 19:52:39

不过17年郑州大学在江西考素描头像是男青年写生,侧面的,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51:46

在江西的17年考题官网没有公布哦,这里有一个湖南的 素描考题:照片四分之三戴眼镜的男青年。   速写考题:抱小孩的母亲坐姿。   色彩考题:照片,一把水果刀,一个宽口细颈深色陶罐,三个苹果,一个梨一把香蕉,一个白盘,一个装红酒的玻璃杯,花瓣若干;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46:28

文化最低为省控制线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46:09

郑州大学17年在江西录取了12人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43:41

历年在江西的考题是什么呀
阔耐鬼

2018-01-13 19:42:01

郑州大学在江西是根据文化过线,然后专业排名录取,
郑轻-言颜

孤独患者。 2018-01-12 22:58:38

老师你好,我听我们这的复读生说学院比大学还难录取是吗?

2018-01-13 12:38:16

哦哦。谢谢老师。那校考可以喷定画液吗?
孤独患者。

2018-01-13 09:11:04

普遍来说,学院是没有大学难考的。
郑轻-言颜

2018-01-13 09:10:42

同学你好,这个是不确定的。一所高校好考与否。要看他的报考人数。招生政策。考题难度。一般来说。大学比学院难考。除非那些学院是6所艺术类,9大美院,艺术类一本全国招生等等的学院。
郑轻-言颜

176***644 2018-01-12 19:19:50

老师我江西联考成绩3600 文化350 走省内保底的大学 还有省外较好的几所大学

2018-01-15 13:45:11

可以试试考试考静物素描等等的院校。或者写生的。例如去年郑州大学就是考头像照片写生
郑轻-言颜

2018-01-13 12:10:09

然后老师我速写在学校不错 但是联考没有考好 我速写在画室一般都在前三 而且我的画风偏校考这类 要校考的话哪些学校我吃香我色彩也不错联考127但是头像真的不行
176***644

2018-01-13 12:07:59

老师我现在高三学校 然后这次头像不理想100分 色彩127 我觉得我去校考可能性过的几率不大 我还是比较想去外省不想待在江西 文化我有待提高有拼待的劲 成都 上海 武汉这些偏南方的城市
176***644

2018-01-13 09:12:50

不过若是你高考能保存到这个成绩的话,省外应该也有一个二本。
郑轻-言颜

2018-01-13 09:12:26

同学你好。你这个专业成绩在省内有一个二本,走省外联考的话可能不是非常理想。因为江西省走的是平行志愿。所以可能省外到大学的话还是有一点点风险。建议你可以拼一拼校考。
郑轻-言颜

189***324 2018-01-12 17:50:28

老师我联考12000名左右文化400+,校考可以报考什么学校? 假如校考没过凭这个成绩可以读大学吗?

2018-01-12 22:41:53

谢谢老师
189***324

2018-01-12 19:13:01

校考什么学校都可以报。因为你过了270的专业分数线。但是建议你报稳妥一点的学校。有文化室版的话,报考那些,而文化比重大的院校。那样的话胜算会大很多。如果校考没有过。那么走联考的话,只能走二本b类院校。
郑轻-言颜

151***778 2018-01-12 16:43:16

承认联考的学校是不是都是按综合分录取啊 那这个综合分的公式是什么呢

2018-01-12 19:11:59

往年是文化3,专业7的方式。 文化×30%+专业×2.5×70%
郑轻-言颜

可惜没如果 2018-01-12 00:18:59

老师你好,联考1000名文化四百左右,非常想走广州,可是基本上都要校考,有哪些可以上?其他省份的呢?

2018-01-12 19:05:46

多多把握一下,像一些211.985类大学可以参考一下,省内也可以保底。校考更可以去冲刺一下
郑轻-言颜

2018-01-12 19:04:50

同学你好,你这个专业排名在省内都可以,直接上一个还不错的大学。省外的话。希望也是非常大的。例如中国计量大学,西安工程,大连工业。一些等等等,可以自己考虑一下
郑轻-言颜

你的小惆怅 2018-01-10 21:37:12

厉害

137***910 2018-01-10 21:23:37

老师你好,联考2551,文化400左右,有什么外省的大学可以报吗?希望是发达的地区,比如广州,厦门,成都,重庆之类的地方。谢谢老师。

2018-01-11 08:18:40

好谢谢老师
137***910

2018-01-10 23:55:01

厦门的大学还是比较少的,位于成都的,可能也不是很大。四川农业也可以试试
郑轻-言颜

2018-01-10 23:52:35

像什么、西安工程大学,云南师大。安徽建筑等等,还是希望很大的
郑轻-言颜

2018-01-10 23:50:23

同学你的专业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文化也相当不错。录取二本大学还是非常稳妥的。
郑轻-言颜

2018-01-10 23:47:20

省内可以保底的九江学院,上饶师院,井冈山大学,江西科技师大,等等,也可以试试景德镇陶瓷大学,语文过75。英语65。文化400可以选择偏文化比重大的学校也是可以的
郑轻-言颜

可爱吴 2018-01-10 19:45:02

想考海南大学,有什么建议没?

2018-01-10 23:43:32

而往年在江西招生15个。这就比较需要你专业成绩还不错啦
郑轻-言颜

2018-01-10 21:13:08

这所学校比较要求专业课,专业课需要好,好好练习一下素描头像与色彩
郑轻-言颜

夕颜何复 2018-01-10 18:17:50

老师我报考了南艺可是还不清楚他头像和色彩的方向,您可以给我点建议吗

2018-01-12 18:58:30

建议报名艺术类院校这样做。普通的院校的话可能不是很适合。可以直接用平常的手法。
郑轻-言颜

2018-01-11 16:28:34

那么色彩建议使用综合材料吗,比如刮刀之类的
夕颜何复

2018-01-11 16:27:16

老师,不知道您清不清楚南艺的有效排名和文化最低抛档线
夕颜何复

2018-01-10 18:46:40

头像表情或者神态可以夸张也可以安详自然,能够非常符合人体头像的都适用,艺术类院校包容性强,
郑轻-言颜

2018-01-10 18:44:46

文化不要掉,南艺的文化要求可能比起其他院校比较高,
郑轻-言颜

2018-01-10 18:43:52

这种艺术类院校来说,风格是没有限定和指定的。这种院校包容性比较强。个人建议不要被深陷到风格论的圈子里。只要是画的好的,都是好画,
郑轻-言颜

182***872 2018-01-10 18:02:22

我专业316文化370如果选择怀化学院,湖南理工,武汉纺织,南华大学,湖南工业,吉首大学,中原工学院,吉林师范,这些大学进行校考可以吗?

2018-01-10 18:42:43

个人觉得,怀化学院,与中原工,加一个郑州轻工业,而吉林师范与其等等放另外一个档次。你最好分好三档。保底,稳妥,冲刺,三种类型的
郑轻-言颜

2018-01-10 18:41:36

选择校考的院校话,这个是根据自己量身而作的。你的专业可能不是很好。文化还是不错。你可以找校考院校。尽量找偏文化的院校,就是占文化比重大的
郑轻-言颜

137***702 2018-01-10 14:13:03

请问联考成绩六千四百名,文化成绩340左右在省内可以走什么好的学校

2018-01-11 09:57:58

如果想去临近的省外学校,文化大约需要多少才稳
137***702

2018-01-10 18:40:39

6400名的话。可能从省内联考录取方式来看。江西服装学院几率大很多。基本可能稳录取江西服装了。也可以试试景德镇学院
郑轻-言颜

坂田千雪 2018-01-10 10:02:00

请问联考3793文化350左右能上景陶吗

2018-01-10 18:39:36

专业可能有点点低了。景德镇陶瓷语文需要过75。英语65,二次排名之后在前3000可能希望比较大些,尽量不要选择陶瓷专业。希望也比较大
郑轻-言颜

151***778 2018-01-10 01:25:20

今年综合分怎么算啊 老师

2018-01-10 18:38:22

省外综合分吗?还是?
郑轻-言颜

丿IRON丶MA 2018-01-10 00:44:49

我江西联考考了1万多名,350左右分的文化,能考什么大学

2018-01-10 01:52:48

1万多名的话。尽量走校考,校考如果拿证而且比较靠前,则录取希望很大的。光是联考来说,可能走一所二本b类大学希望还是有的
郑轻-言颜

182***537 2018-01-10 00:18:28

老师我3698名想走联考不走校考可以么 考二本A

2018-01-10 09:45:46

走省外稳么
182***537

2018-01-10 09:45:23

老师我文化 330冲下可以380
182***537

2018-01-10 01:51:41

需要文化过省控制线,按专业排名录取。这个是省内情况,省外的话则需要你文化加油了。文化还不错就可以过一所二本a类院校,省外平行志愿竞争比较激烈
郑轻-言颜

2018-01-10 01:50:24

按历年省联考来说、省内院校:南昌师范、宜春学院、南昌工程学院 南昌理工、景德镇学院、萍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可以走走。
郑轻-言颜

平胸的小仙女 2018-01-10 00:15:50

联考9782…文化330左右 有推荐的院校吗

2018-01-10 09:28:18

好的 谢谢老师
平胸的小仙女

2018-01-10 01:47:44

。力求稳,多报考后缀为学院。且不是以省会开头的院校比较容易得手些
郑轻-言颜

2018-01-10 01:47:34

推荐只是给一个参考,但是这个会导致很具体。让你们盲目单一选择一所院校。你联考9782的话。文化330可以试试走二本a类大学。再或者可以选择一所二本b类院校是完全可以的。校考报考的时候。尽量少报考院校名称后带有大学的院校
郑轻-言颜

👣 2018-01-09 23:18:01

我专业323分 八千名 文化300到400 能上什么样的大学呢

2018-01-10 01:44:17

如果文化300左右。专业8000多,上一个二本a类可能有些吃力。上一个二本b是可以的。 如果文化400以上则,还是很有希望选择一些提前批本科类批次的二本a的。希望你必有一个专精的优势
郑轻-言颜

郑轻-言颜 2018-01-09 17:54:32

各位同学,可以自己输入评论,在别的同学帖子下回复不好看见

1 2018-01-08 22:30:15

老师您好,我专业2900文化350左右能上西安或者四川那边的学校嘛。

2018-01-08 23:12:54

还是可以的。报考此类院校还是希望挺大的,联考走可能比较有波折一点。你可以校考选择一些此类院校也可以。
郑轻-言颜

十里大人 2018-01-08 17:25:13

老师你好 我专业1w1 文化350左右 走联考能上二本吗 校考报什么学校录取几率比较大呢

2018-01-08 22:25:27

谢谢老师
十里大人

2018-01-08 19:28:59

走联考可能希望比较小。二本b还是可以走的。校考报考那些不以省会开头的院校,不要报考热门城市的院校。相对来说的,个人建议,
郑轻-言颜

月凌霄 2018-01-08 12:52:29

2017年校考没过一所,联考243高考428分,加起518.85分,不会填志愿,没走

2018-01-08 19:27:53

这个是去年的成绩吧。还是可以的。所以志愿千万别出错。不然一朝辛苦毁于一旦
郑轻-言颜

月凌霄 2018-01-08 12:49:47

你好!我小孩是复读生,今年江西联考370.67分,排名387文化大概420-450.可以报哪里?

2018-01-08 19:26:58

可以参加校考,也可以补习文化,你的小孩可以选择更多的院校。成绩已经差不多了。文化400.多可以考虑报考华中师大,
郑轻-言颜

2018-01-08 19:26:05

景德镇陶瓷大学也可以报考。但是需要过语文75。英语65即可
郑轻-言颜

2018-01-08 19:25:38

省内的江西师大,南昌航空,江西科技师大,华东交大,东华理工,赣南师大,江西理工,江西财大,都可以选择。省内基本除了南昌大学有风险之外,基本没问题了
郑轻-言颜

182***872 2018-01-07 22:45:27

南华大学??

2018-01-07 23:12:58

下面这个招生人数是17年的。
郑轻-言颜

2018-01-07 23:12:30

录取原则。文化课成绩和专业成绩均合格时,文化、专业成绩按4.5:5.5的比例计总分排序录取,总分相同时,英语成绩高的考生优先录取
郑轻-言颜

2018-01-07 23:11:47

南华大学在江西设有考点。是校考院校,其在江西招生计划人数为41人 环境设计18人 视觉传达9人 产品设计9人 数字媒体5人
郑轻-言颜

16号 2018-01-07 22:36:56

老师我联考3331文化三百三四十分省外的学校能报什么

2018-01-07 23:07:45

因为这个没有指目标有点广泛了
郑轻-言颜

2018-01-07 22:51:20

同学你好,联考还是还行的。稳妥的省内有二本,省外就报考比省内好些的。具体专业3000。文化330多 ,指可以上的学校。范围太广了。这个不好说
郑轻-言颜

139***401 2018-01-07 22:28:23

老师,据说今年省外是五五比,是不是我专业差点可以拿文化补,专业330文化400一本有希望吗

2018-01-07 22:50:07

同学你好。你的专业排名又是多少呢?省外的院校还是需要你们自己去决定的。我只能给建议。不能去左右你们的未来
郑轻-言颜

182***872 2018-01-07 21:44:39

老师,我想问一下,联考316.5九千多文化360到400之间,校考可以选什么学校考

2018-01-07 22:24:22

省内联考不好走。建议校考报考一些易考的院校,例如河北传媒什么的,少报考以省会为名的院校
郑轻-言颜

生气的仓鼠儿 2018-01-07 21:15:22

老师我联考名词七千多,文化三百到三百五我走校考可以报考哪些学校比较好?

2018-01-13 09:26:58

啊江西的,现在在北京学习
生气的仓鼠儿

2018-01-07 22:23:34

不好意思。同学你是北京的吗
郑轻-言颜

2018-01-07 22:23:14

同学你好,7000多的话省内走江西服装的话,二次排名之后应该是可以录取的。走校考建议保底稳妥的院校偏多一些,走学院,不以省会开头的院校基本都是易一些的。
郑轻-言颜

百奇大战星球杯 2018-01-07 19:15:49

联考五千六 文化350-400间 能有一本学校报吗

2018-01-07 19:30:16

好的 我加把劲
百奇大战星球杯

2018-01-07 19:20:28

如果文化能达到420以上。可能报考一些提前批类院校,可能会有点希望,因为专业差了,所以不是很乐观。可以试试校考
郑轻-言颜

3 2018-01-07 19:09:44

校考可以画刮刀吗

2018-01-07 19:14:48

可以的。不局限这种画法,只是个人建议考普通类院校还是稳妥好。考艺术类院校可以试试不同画风,艺术类院校包容性更强
郑轻-言颜

四十四只狮子 2018-01-07 18:08:44

联考5700左右 文化300左右可以报考什么大学吗

2018-01-07 19:13:00

景德镇学院可以试试,江西服装学院可以稳妥。文化要高于省控线就行,加油吧。可以适量校考的
郑轻-言颜

四十四只狮子 2018-01-07 18:07:52

湖南理工大学??

(๑Ő௰Ő๑) 2018-01-07 16:50:45

联考两千七百多文化380怎么办

2018-01-09 00:24:54

老师,校考院校,有按文化录的?
137***952

2018-01-08 17:14:14

校考大概报什么样子的,然后如果走联考不走省内的省外大概能走什么样的
(๑Ő௰Ő๑)

2018-01-07 19:12:06

可以适量校考,报考比这些类院校强些的。文化可以再适量加强一下。校考也不要放松
郑轻-言颜

2018-01-07 19:11:28

按省内联考走南昌师范,江西科技师大,宜春学院,新余学院,上饶师院,九江学院,南昌工程,南昌理工,景德镇学院,井冈山大学可以试试。
郑轻-言颜

我还活着哈哈 2018-01-07 13:01:22

老师你好,我联考四千,文化350能报考什么样的学校啊?

2018-01-07 19:09:32

有二本类院校。校考可以报考一些比这些院校强些的院校
郑轻-言颜

2018-01-07 19:08:56

按省内联考走的话,宜春学院,新余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南昌工程,南昌理工,景德镇学院,萍乡学院,
郑轻-言颜

😄 2018-01-07 02:32:21

老师,就是联考一万四千多,文化课四百左右,然后走校考什么学校较更好

2018-01-09 00:18:50

联考15000,文化420怎么办?
137***952

2018-01-07 10:09:38

建议校考,报考那些按文化比重比较大的院校,或者报考提前批志愿,根据文化排名的院校
郑轻-言颜

报考 2018-01-07 01:29:19

老师,我联考10038 文化300左右,报什么学校比较好。

2018-01-07 02:00:53

可能海口经济学院那种二本b类希望很大,再或者一般不以省会开头的院校可能好录一些
郑轻-言颜

2018-01-07 02:00:11

如果是走联考。省内联考院校基本希望不大。因为省内是根据文化过,专业录取。所以尽量走外省,我看这个成绩,个人建议尽量取得校考院校的合格证最好
郑轻-言颜

你大哥哥 2018-01-07 00:52:58

校考色彩画灰调子更吃香吗 还是颜色纯一点好

2018-01-07 02:02:07

其实,总之如果画的好就是高分。像喜欢某种风格这个是不断变化的。加油
郑轻-言颜

2018-01-07 02:01:38

看不同的吧。像普通类综合性大学,联考风格也是可以的。艺术性大学,美院等等,可能更喜欢灰色那种高级灰一点。
郑轻-言颜

嘟嘟嘟 2018-01-06 23:28:28

联考10。文化要多少进厦大?

2018-01-07 02:02:46

专业很占优势
郑轻-言颜

2018-01-07 02:02:37

基本文化350以上吧。可能稳妥一点
郑轻-言颜

‘也许还在意 ’ 2018-01-06 15:18:13

老师你号,专业排名6761直接走联考不校考,文化300分左右有二本a学校么

2018-01-06 20:04:03

也是列入省内二本a类院校
郑轻-言颜

2018-01-06 19:57:02

联考专业6761,文化300以上的话。二次排名后,在省内江西服装学院希望比较大
郑轻-言颜

欢欢 2018-01-06 15:06:12

老师你好,联考3100多,文化300左右能上省内什么学校,外省的呢?省内学校哪些有外语限制啊?

2018-01-06 21:29:46

省内这些学校哪几个相对好些啊
欢欢

2018-01-06 19:55:53

而省外的话,可能难度比较大,因为专业排名不是非常靠前。也主要也因为是文化不是很高。如果文化有350以上,还是可以上一个还可以的学校。省内学校并没有任何单科限制。除了景德镇陶瓷大学。
郑轻-言颜

2018-01-06 19:54:28

省内的话,南昌师范,宜春学院,九江学院,南昌工程,南昌理工,景德镇学院,萍乡学院,江西科技师大希望可以有的。
郑轻-言颜

疯鱼6 2018-01-06 14:38:32

老师你好,景德镇陶瓷大学联考正好10000名,文化330左右,可以走苏区专项么?

2018-01-07 02:15:08

不客气,祝接下来的考试顺顺利利,金榜题名
郑轻-言颜

2018-01-07 00:05:52

好的谢谢,同学是苏区专项地区的
疯鱼6

2018-01-06 19:52:24

同学你好,联考10000名的话可能比较麻烦。因为苏区专项名额也有限,而处于苏区专项的县还是有一定数量的。感觉希望不大。但是后期苏区专项志愿还是可以填上去的
郑轻-言颜

130***302 2018-01-06 12:22:37

文化和专业所占比例。

2018-01-06 19:51:15

我们省基本是专业6文化4的比例
郑轻-言颜

130***302 2018-01-06 01:46:29

老师,今年江西联考综合比例多少。

2018-01-06 12:21:41

什么综合比例呢?是成绩?还是?
郑轻-言颜

157***672 2018-01-06 01:39:36

老师,我联考1048 文化340左右 走联考怎样外省保底,联考6000多文化450多又怎么样

2018-01-06 12:21:10

如果联考6000。文化450。报考省内,文化优势荡然无存,省内是文化过线。接下来不管你文化多少,基本不看。看你的专业排名录取了。所以尽量走省外
郑轻-言颜

2018-01-06 12:20:16

专业6000。文化450。可以报考那些以前是提前批类的大学。他们有自己录取原则。是按文化录取的。选择这类大学比较好,或者多多选择英语限制分的大学 。或者可以报考一些学校的史论系专业。
郑轻-言颜

2018-01-06 12:18:35

1048,文化340基本上走一个二本大学没问题的。
郑轻-言颜

2018-01-06 12:18:08

首先你联考1048。文化340你省内可以走很多大学。例如什么农大,理工大,赣南师范大学等等。你省内这些可以保底。你省外校考就不要报考比这类大学低档次的院校。走联考外省这个需要你的综合分。确切来说。等待高考之后看一下综合分数与排名就清楚了
郑轻-言颜

眼红 2018-01-06 01:19:25

老师你好!江西省内联考353排名一千六百多上景陶文化分大概需多少?

2018-01-06 14:21:22

谢谢老师!,那该校是综合还是更看重文化成绩呢?专业成绩达到标准了吗
眼红

2018-01-06 01:35:53

景德镇陶瓷大学是省内院校,所以文化过小分,语文过75。英语65。文化过省控制线。基本有希望的
郑轻-言颜

130***302 2018-01-06 01:14:53

老师,一万一能过A嘛。

2018-01-06 01:35:01

应该是可以的。往年a在12000。今年人更多
郑轻-言颜

天山小仙女 2018-01-05 21:29:08

我7千多,能走校考吗[撇嘴]

2018-01-06 01:36:12

能报考校考的。已经过了线
郑轻-言颜

努力努力学习吧 2018-01-05 02:11:55

老师,请问285分该怎么办?不参加校考,还可以读本科么?二本呢?谢谢老师

2018-01-05 21:22:02

今天有人跟我说二本b也没希望[流泪]
努力努力学习吧

2018-01-05 13:27:21

285有点危险了。省内联考看专业排名。这个不占优势。可以考虑走校考。或者二本b
郑轻-言颜

182***750 2018-01-04 15:28:39

我刚大学毕业,帮别人问

182***750 2018-01-04 15:20:08

好的

2018-01-04 15:22:59

校考考试时间比较短。可以合理安排校考时间段
郑轻-言颜

无异 2018-01-04 13:36:02

湖南师范大学??

2018-01-04 15:21:50

在江西属于校考类院校哦。加油,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追问~
郑轻-言颜

2018-01-04 15:20:30

湖南师范大学是211工程类院校。是属于艺术一本。17年在江西招生18人。其中美术学4人。 绘画专业2人。 艺术设计5人。 视觉传达2人。 服装设计3人。 工艺美术2人。 没有单科限制
郑轻-言颜

2018-01-04 15:17:27

关于湖南大学什么呢
郑轻-言颜

182***750 2018-01-04 11:12:32

校考什么时候开始

2018-01-04 13:36:28

一月十九到二月五号
无异

sunflowe 2018-06-23 18:16:14

老师我专业317分,文化447分,可以上一本的院校吗?

木村拓哉家的祖传 2018-06-23 18:10:27

甘肃考生 统考247 专业410想学设计 可以去那些比较好的学校啊 [冷汗][冷汗][冷汗]

183***086 2018-06-23 18:06:18

老师,专业7788分数324 文化477能走好学校吗

biubiu 2018-06-23 16:15:39

老师,我专业310分,排名一万二,文化439可以考上什么外省比较好的学校[流泪]

152***219 2018-06-23 12:37:48

老师联考334分 高考384分 外省可以考什么学校

吓跑一群僵尸 2018-06-23 12:34:34

请问老师我联考17000,文化400能上什么学校[大哭]

139***833 2018-06-02 14:18:06

请问老师联考337分,文化420能走北京联合大学吗?还有什么大学可以选择

龚产党 2018-05-31 13:58:11

请问联考4300,文化320能走什么外省大学,排名很差吗

VULCAN 2018-05-16 16:50:41

联考1418文化300有什么大学可以上?

双人步余旁 2018-05-04 23:40:31

老师 联考15000多 文化多少能去外省

135***409 2018-05-04 17:56:24

老师,我专业310分,文化400左右能考上上海商学院吗?

芊蕁 2018-05-04 13:27:10

老师,江西理科生,文化要多少考江南大学设计系才稳呀

小协丶 2018-05-04 10:24:48

请问老师 联考专业4900 文化350以上 省外有什么学校能走吗?

🎐 2018-04-24 12:58:28

老师我联考1万6,文化350+有什么二本b吗只要是本科就行,三亚学院可以走吗

可惜没如果 2018-04-24 11:49:11

老师您好,联考1005文化440左右提前批可以报那些希望大一点的学校?

倚栏听风 2018-04-21 22:28:13

老师,联考17994,文化390分,有什么学校可以读[难过][难过]

2018-04-23 15:05:29

17000的话 ,文化390可能尽量考虑一下二本b院校。或者其他一些民办院校等等。。
郑轻-言颜

WW 2018-04-14 12:41:31

老师 专业9000多名 文化380能走学校吗

2018-04-23 15:04:54

可以走。但是省内没什么太大的希望。走省外可以试试,总体来说专业不占便宜
郑轻-言颜

2018-04-11 00:47:59

联考5606 走联考有希望吗 想去省外 文化330+文化还是能冲一冲的

2018-04-23 15:02:02

走联考的希望很大,省内有二本呢。省外可以试试
郑轻-言颜

139***509 2018-04-10 07:50:39

您好老师!联考14500名,校考没过,文化平时400分左右,二本d有什么学校读,到时候报考是要报外省(文十专综合分的二本b类学校?)

2018-04-23 15:02:57

同学你好,这个没有二本d段。只有二本b。可以试试的,有个别院校是根据梯度志愿报考。
郑轻-言颜

182***361 2018-04-09 23:26:33

老师连考3600文化350左右能走什么学校省外的

2018-04-23 15:03:30

省外的有一些什么唐山师范学院,玉溪师范等等一些二本院校。个人觉得自己好好斟酌哦
郑轻-言颜

2018-04-09 22:56:24

老师,请问一下我联考2200名,文化420+,能考哪些省外的大学

2018-04-23 15:04:21

这个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考虑一些省外大学,这个呢需要自己找哪方向的院校呢。例如什么天津城建大学,一些河北地质什么。很多选择
郑轻-言颜

十三。 2018-04-07 10:26:09

老师我想问下,联考一万零几,文化380,走省外有哪些学校

2018-04-22 09:22:56

老师您好!云艺的平列排名、累计排名什么意思啊?
爱健康

2018-04-18 16:43:23

这个等待你最后高考成绩结束出来之后,再进行综合分换算来看
郑轻-言颜

皇上今日不早朝 2018-04-05 16:37:41

老师我联考一万,然后文化按380+算,能走那一类的学校

2018-04-06 18:58:04

校考凉了四个了,剩下的也都没什么把握,提前批的话不是很了解,老师能帮我列几个学校啊
皇上今日不早朝

2018-04-06 18:41:14

联考一万名的话,走省外综合那种优势不大。个人觉得可能考虑达到要求的提前批类院校,或者走校考
郑轻-言颜

CG 2018-04-05 06:50:19

老师,我联考一万六,文化360+能走省外的学校吗?

2018-04-06 18:41:53

西安翻译学院等等,一些都可以
郑轻-言颜

2018-04-05 16:13:05

二本B的学校有什么推荐的吗
CG

2018-04-05 14:28:31

可以走。但是感觉希望不大。因为排名过于靠后了。因为出省基本上专业7文化3走的。所以说希望不是很大。但是走二本b应该是没太大的问题
郑轻-言颜

咕啾🌠 2018-04-03 13:13:07

老师我想问一下专业两千九百多名,文化300可以过省内哪些学校,谢谢

2018-04-05 14:30:31

大概是有南昌师范,宜春学院,景德镇学院,江西服装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泰豪校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九江学院,南昌工程,南昌理工,新余学院等等。前提是文化能够达到省控制线哦
郑轻-言颜

@阿树 2018-03-31 09:10:21

上饶的画风是怎么样的,有没有别的地方的能对比一下

2018-04-05 14:31:01

上饶这边画风。可能是块面摆的比较清晰些。明暗关系比较强烈。
郑轻-言颜

153***516 2018-03-25 23:11:46

老师 我联考9000 文化320有二本A吗 报哪些省份的?

2018-04-07 09:56:10

这些就是提前批院校
郑轻-言颜

2018-04-07 09:55:57

提前批院校,18年的还没有出完。但是可以参考17年的。就是根据院校自己原则进行录取的院校。例如大连艺术学院等等。需要英语过线等等
郑轻-言颜

2018-04-07 08:35:43

我意思是如果校考一个都没有过只能走联考 ! 提前批是什么意思?
153***516

2018-04-06 18:42:46

联考9000的话,省内走不了,走省外联考也不是很好 。优势不大,建议走符合标志的提前批院校,或者校考
郑轻-言颜

2018-04-05 14:47:50

我是江西考生
153***516

2018-04-05 14:31:21

同学你好。你是浙江的还是江西的呢
郑轻-言颜

176***972 2018-03-24 22:24:17

老师 联考1300名 文化大概在340左右 四川重庆有什么学校好走啊

芊蕁 2018-03-20 18:23:51

老师你好,厦门大学校考画风和联考区别大么,专业过了厦门大学的情况下文化要多少才能稳呀

2018-04-05 14:27:06

不大,只要画的还不错的话,是可以录取的。专业过了看你的专业排名多少呢。大概最好380+。越高越好
郑轻-言颜

如果 2018-03-15 23:51:51

联考5600 文化380+能上省外什么大学?

2018-03-20 11:03:17

专业不是很好,基本上如果录的话,那便是个二本学院
郑轻-言颜

188***071 2018-03-15 09:35:43

老师联考4500 省内有学校走??

2018-03-20 11:02:39

有的,需要文化过线。,例如什么景德镇学院,江西服装学院,萍乡学院,等等二本类院校。
郑轻-言颜

画画的佩奇✨✨ 2018-03-02 16:49:14

老师联考7500名325分文化分400左右走省外有好的大学读吗?

2018-03-20 11:01:58

这个分数线可以考虑那些提前批度志愿。因为按联考综合计算方法来说 你没有什么太大优势。专业不太好,文化还可以
郑轻-言颜

152***219 2018-02-23 15:15:44

联考5100 文化400左右 二本a.有什么可以选择的嘛

2018-02-24 15:58:38

[发抖]有点子虚
152***219

2018-02-24 10:03:21

加油加油啦,23333
郑轻-言颜

2018-02-24 09:55:32

江西师范的话,文化再好也没有用武之地,因为省内是按照文化过线,专业排名择优录取的
郑轻-言颜

2018-02-24 00:58:59

谢谢老师 如果是江西师范文化分要多少才有可能上的了
152***219

2018-02-23 16:44:11

文化挺好,最好提升到420+以上,可能去对于报考提前批度志愿,有挺好优势
郑轻-言颜

2018-02-23 16:43:33

省内可以走景德镇学院,江西服装等等
郑轻-言颜

种种 2018-02-22 14:50:55

老师,专业354,排名1614。省内可以走赣南师范大学吗。文化分要多少分?

2018-02-22 21:52:38

1614的,排名,其实在省内可以走一些挺不错的学校。
郑轻-言颜

2018-02-22 21:52:11

省内的学校都是,文化过控制线,按专业排名择优录取。
郑轻-言颜

2018-02-22 21:51:52

同学你好,赣南师范大学去年最低排名录取到了1349名。1614的话比较有风险。
郑轻-言颜

浅暮。 2018-02-20 11:03:16

老师,国美央美清华美院文化分要多少

2018-04-02 17:45:35

专业呢
阿筝

2018-02-20 11:18:24

专业自然越高越好,而你现在还是初中,所以尽力把专业弄好
郑轻-言颜

2018-02-20 11:16:38

那老师专业成绩呢
浅暮。

2018-02-20 11:16:13

越高越好,而有些是看专业成绩来可以考虑文化
郑轻-言颜

2018-02-20 11:14:18

文化其实420+以上
郑轻-言颜

辣椒市长 2018-02-14 12:52:50

老师你好!我文化450~470左右,我想考一个211,专业排名最低最低大概要排多少名?参加要校考的211,省联考专业排名要多少这个实力才比较容易通过校考?谢谢老师了!

2018-02-14 15:35:31

可以多找一下往年提前批度志愿的高校
郑轻-言颜

2018-02-14 15:35:07

或者走提前批度志愿,凭借文化的大优势,来报考哪些按照专业过线文化排名录取的高校。例如16年的四川大学等等,那个时候,该校的服装设计是专业过线,文化排名录取等等
郑轻-言颜

2018-02-14 15:33:58

一般来说省内是文过专排的,省外的是专业7文化3。如果是单纯的走省外,对于文科课的优势来说不大,想走211专业最好前500最为稳妥
郑轻-言颜

h. 2018-02-13 09:02:56

江西联考301名。省内南昌大学的上吗

2018-02-13 16:07:49

可能有点风险。是按照去年的招生录取情况来说。除了南昌大学有点风险,和景德镇陶瓷有限分,其他的都可以。
郑轻-言颜

2018-02-09 17:55:32

老师我联考两百多名文化360左右能上怎样的学校中国地质能吗

2018-02-10 09:12:51

文化越高越好。还是有希望的。
郑轻-言颜

无异 2018-02-09 07:56:07

我想知道鲁美的美术学专业今年写着不组织校考,我报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办了

2018-02-10 09:12:25

如果明确写着不组织校考。那么应该来说你是不能报考的。或者是报考不成功。
郑轻-言颜

2018-02-10 09:12:02

可以跟他们学校的招生办老师打电话。
郑轻-言颜

一竿风月♪ 2018-02-06 23:19:41

老师我联考5700 文化400以上 能上一本大学吗 如果要上多少分保险点

2018-02-08 10:01:46

联考5700,文化400的话,希望不大,如果走提前批的话,文化可能450+希望比较大,报考提前批一些按文化排名择优录取的学校
郑轻-言颜

Louise 2018-02-06 22:00:00

老师您好 我联考1700多名 文化400左右 想报浙江或者上海的学校 请问有希望吗请问可以报哪些院校呢

2018-02-08 10:02:31

具体指哪些学校,等你文化高考结束之后,可以留言询问
郑轻-言颜

2018-02-08 10:02:02

有希望的,希望很大,
郑轻-言颜

郑轻-言颜 2018-02-06 09:01:42

祝大家校考加油加油

157***522 2018-02-03 22:49:49

老师你好 联考18000文化400有没有学校读啊 不选择复读

2018-02-10 15:25:16

提前批是啥[冷汗]
157***522

2018-02-08 23:32:08

有了资格报考,那么就是有资格报考二本b
郑轻-言颜

2018-02-08 23:31:40

如果你的专业分数有270。那么就是有了b证“,就意味着有了那个资格报考,
郑轻-言颜

2018-02-08 16:44:22

二本b志愿什么意思???不是没b证不能报吗?
嘻嘻嘻

2018-02-08 16:37:56

好好报考志愿 ,例如提前批志愿,或者走二本b提前批志愿。
郑轻-言颜

2018-02-08 16:37:26

好好报考提前批还是可以走的。或者不要放过二本b志愿。也是有学校的。
郑轻-言颜

2018-02-08 16:25:13

他280多有270
嘻嘻嘻

2018-02-04 20:37:39

280多 很绝望 二本B能走么
157***522

2018-02-04 11:24:27

联考专业排名的确低了很多
郑轻-言颜

2018-02-04 11:24:16

你专业分数有270吗?
郑轻-言颜

哈哈 2018-02-03 13:59:29

联考77800文化380左右能上2本a吗

2018-02-03 17:47:32

对,7788名,好的谢谢老师,
哈哈

2018-02-03 16:54:09

只是可能专业低了一点点。文化再高点就更好。
郑轻-言颜

2018-02-03 16:53:49

7800吗?有希望的。
郑轻-言颜

🎶 2018-01-27 11:17:12

老师四川联考与广东校考画风有什么不一样

2018-01-27 11:28:31

进行校考的时候,把联考的风格更加放开一点。校考的话,包容性要强一点。
郑轻-言颜

2018-01-27 11:27:54

只是相对来说,更倾向于某种画法技巧等等。这个可以学习一下。山东校考更在乎明暗,层次,
郑轻-言颜

2018-01-27 11:26:50

其实都差不多哦。这个画的好的话,都是适用的。也正好可以说艺术无国界哦。也是无省份的。
郑轻-言颜

嘟嘟嘟 2018-01-27 10:33:31

校考画灰调子会翻车吗?

2018-01-27 11:01:27

不会,只要画的好,都是可以的,而且如果是艺术类院校的话,可能还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郑轻-言颜

xrin 2018-01-27 00:37:52

省内的呢

2018-01-27 11:01:49

以下这些院校都是可以的
郑轻-言颜

2018-01-27 09:47:21

省内是根据文化过线。按专业排名录取。
郑轻-言颜

2018-01-27 09:46:44

省内南昌师范学院,宜春学院。九江学院,南昌工程学院,南昌理工学院。景德镇学院,萍乡学院,新余学院等等。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泰豪校区,中外合作校区等等
郑轻-言颜

xrin 2018-01-27 00:21:03

专业3064 文化320分左右可以报那些学校 省外的

2018-01-27 09:52:16

具体院校不好推荐,这个需要你自己的考量,我们只能推荐哪个方向,不然具体推荐某所院校,容易造成你误以为只有这个学校可以报考且录取了。其实我们没有顾忌到的院校还是有些的
郑轻-言颜

2018-01-27 09:49:56

省外只能走一些普通学院了。文化和专业优势不是很大
郑轻-言颜

郑轻-言颜 2018-01-25 12:50:37

大家回帖尽量不要跟帖哦。不然难以找到你们问的问题,

万种风情 2018-01-24 21:13:58

专业311 ,11600名 文化400左右能报什么大学

2018-01-26 21:08:29

谢谢老师
万种风情

2018-01-25 12:41:02

具体的院校不好推荐。这个需要你自己的考量,我们只能推荐哪个方向。不然具体推荐某所学校。容易造成你误以为就只有这个学校可以录取了
郑轻-言颜

2018-01-25 12:40:00

走省外的话只有报考提前批的院校。按该校原则录取的可以走走。你文化400可能具有一定的优势。 且你可以报考校考。报考哪些文化占比重比较大的学校。例如英语限分等等的学校
郑轻-言颜

2018-01-25 12:38:44

这个成绩走省内不是很好走。因为省内是按文化过线,专业排名录取。去年省内基本前6000录到了二本。而11000希望不大
郑轻-言颜

1112 2018-01-20 13:22:30

武汉纺织大学文化大概要求多少 湖南理工文化分化大概要求多少 老师

2018-01-20 18:25:51

武汉纺织看你专业怎么样吧。一般情况下,350左右可以。一般情况下专业还可以,湖南理工320左右的
郑轻-言颜

1112 2018-01-20 13:19:37

老师 联考成绩9000文化不是很好300多一点的样子 建议走什么学校

2018-01-20 18:24:49

你这个专业分数省内的话不是很好走。
郑轻-言颜

2018-01-20 18:24:31

多走一些学院。学院一般都比大学好考一点。然后尽量少选热门城市的学校。例如北上广
郑轻-言颜

155***369 2018-01-18 20:55:48

能麻烦问一下广州美院 可不可以用丙烯画画 它上面招生简章里面写。 用水彩和水粉

2018-01-19 08:30:50

美院的包容性比较强。
郑轻-言颜

2018-01-19 08:30:34

它也是属于水粉颜料。
郑轻-言颜

2018-01-19 08:30:26

丙烯颜料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用的。
郑轻-言颜

189***324 2018-01-18 18:43:22

老师联考12000文化多少分有一个本科读

2018-01-20 12:18:24

谢谢老师
189***324

2018-01-19 08:30:01

二本b的话,有些院校是根据自己录取原则录取的,所以说你文化高点,尽量好点。那你其实达到350以上左右,基本上也是差不多的。只是380的话更保险一点。
郑轻-言颜

2018-01-19 01:00:28

二本b也要这么多吗?
189***324

2018-01-18 20:56:09

380以上左右吧。尽量文化多考些
郑轻-言颜

178***015 2018-01-18 12:46:57

凉水杯色彩怎么画

2018-01-18 20:55:42

画纸杯子,先分好三个面。白色+一点点暖色上亮面,然后灰面可以用颜色+点浅灰蓝等等冷色。尽量做出冷暖对比。做好三个层次基本就出来了
郑轻-言颜

2018-01-18 20:54:06

杯子可以分什么材质的。有纸的,也有瓷器的
郑轻-言颜

178***015 2018-01-15 21:52:58

老师你好,江西师范色彩是什么画风

2018-01-16 18:40:14

画出层次关系,块面关系,冷暖对比,明暗关系,然后色调融洽,基本就还不错啦。
郑轻-言颜

137***702 2018-01-15 21:44:54

联考成绩6000来名,文化大约360左右有什么好的承认联考的学校推荐

2018-01-18 09:42:29

省外的话,你这个专业有一点点低了。所以可能不是很好走。
郑轻-言颜

2018-01-18 09:42:12

省内大概有江西服装学院。南昌工学院。景德镇学院。
郑轻-言颜

182***233 2018-01-15 16:33:40

专业一万四 文化350+ 报哪些学校稳一点呢

2018-01-16 18:40:39

建议报考河北传媒,四川传媒,吉林技术工程等等
郑轻-言颜

苏辰yuhan 2018-01-14 20:15:40

老师我还有一个朋友联考18000,文化540左右,又能录什么学校

2018-01-15 13:44:03

再或者。等待美术类专业录取完毕,参加文化生录取结果。也不影响其他什么的
郑轻-言颜

2018-01-15 13:43:31

文化能过线的话。报考按文化录取的学校。或者找一些联考不过线也可以报考的学校。
郑轻-言颜

2018-01-14 20:22:30

建议复读
一只铅笔

苏辰yuhan 2018-01-14 20:14:37

老师我联考2万,文化200咋整啊

2018-01-15 13:42:52

这个考虑一下争取录取2本b
郑轻-言颜

苏辰yuhan 2018-01-14 20:11:06

联考成绩差不多一万四,能考二本a学校,文化多少呢

2018-01-15 16:48:02

谢谢老师
苏辰yuhan

2018-01-15 13:42:34

文化尽量上400+
郑轻-言颜

‘也许还在意 ’ 2018-01-14 19:06:21

老师,我联考9200多名,350左右的文化分,建议报考校考的学校有哪些

2018-02-03 13:05:31

老师这三个学校是很好考吗?还是?
 Insist

2018-01-15 13:42:14

吉林技术工程学院,河北传媒,四川传媒等等,
郑轻-言颜

比较 2018-01-14 14:18:46

请问今年校考考速写(⊙o⊙)吗? 今年校考招多少人?文化最低考多少

2018-01-15 13:41:50

文化+专业录取的。16来看往年文化+专业最低不能低过760,美术学录取规则就是文化过线,专业按高从低录取。去年美术学专业最低376
郑轻-言颜

2018-01-15 13:39:06

今年在江苏招生30人
郑轻-言颜

2018-01-15 13:37:47

不考速写
郑轻-言颜

郑轻-言颜 2018-01-14 14:01:07

祝大家校考顺顺利利,金榜题名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54:38

大家回复尽量重新发一个,不要跟着原先的回复。不然看不见,找的很麻烦哦

阔耐鬼 2018-01-13 17:19:17

请问郑州大学今年在江西录取多少人 文化分最低多少啊?

2018-01-13 19:52:49

很有耐心的老师 特别特别感谢
阔耐鬼

2018-01-13 19:52:39

不过17年郑州大学在江西考素描头像是男青年写生,侧面的,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51:46

在江西的17年考题官网没有公布哦,这里有一个湖南的 素描考题:照片四分之三戴眼镜的男青年。   速写考题:抱小孩的母亲坐姿。   色彩考题:照片,一把水果刀,一个宽口细颈深色陶罐,三个苹果,一个梨一把香蕉,一个白盘,一个装红酒的玻璃杯,花瓣若干;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46:28

文化最低为省控制线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46:09

郑州大学17年在江西录取了12人
郑轻-言颜

2018-01-13 19:43:41

历年在江西的考题是什么呀
阔耐鬼

2018-01-13 19:42:01

郑州大学在江西是根据文化过线,然后专业排名录取,
郑轻-言颜

孤独患者。 2018-01-12 22:58:38

老师你好,我听我们这的复读生说学院比大学还难录取是吗?

2018-01-13 12:38:16

哦哦。谢谢老师。那校考可以喷定画液吗?
孤独患者。

2018-01-13 09:11:04

普遍来说,学院是没有大学难考的。
郑轻-言颜

2018-01-13 09:10:42

同学你好,这个是不确定的。一所高校好考与否。要看他的报考人数。招生政策。考题难度。一般来说。大学比学院难考。除非那些学院是6所艺术类,9大美院,艺术类一本全国招生等等的学院。
郑轻-言颜

176***644 2018-01-12 19:19:50

老师我江西联考成绩3600 文化350 走省内保底的大学 还有省外较好的几所大学

2018-01-15 13:45:11

可以试试考试考静物素描等等的院校。或者写生的。例如去年郑州大学就是考头像照片写生
郑轻-言颜

2018-01-13 12:10:09

然后老师我速写在学校不错 但是联考没有考好 我速写在画室一般都在前三 而且我的画风偏校考这类 要校考的话哪些学校我吃香我色彩也不错联考127但是头像真的不行
176***644

2018-01-13 12:07:59

老师我现在高三学校 然后这次头像不理想100分 色彩127 我觉得我去校考可能性过的几率不大 我还是比较想去外省不想待在江西 文化我有待提高有拼待的劲 成都 上海 武汉这些偏南方的城市
176***644

2018-01-13 09:12:50

不过若是你高考能保存到这个成绩的话,省外应该也有一个二本。
郑轻-言颜

2018-01-13 09:12:26

同学你好。你这个专业成绩在省内有一个二本,走省外联考的话可能不是非常理想。因为江西省走的是平行志愿。所以可能省外到大学的话还是有一点点风险。建议你可以拼一拼校考。
郑轻-言颜

189***324 2018-01-12 17:50:28

老师我联考12000名左右文化400+,校考可以报考什么学校? 假如校考没过凭这个成绩可以读大学吗?

2018-01-12 22:41:53

谢谢老师
189***324

2018-01-12 19:13:01

校考什么学校都可以报。因为你过了270的专业分数线。但是建议你报稳妥一点的学校。有文化室版的话,报考那些,而文化比重大的院校。那样的话胜算会大很多。如果校考没有过。那么走联考的话,只能走二本b类院校。
郑轻-言颜

151***778 2018-01-12 16:43:16

承认联考的学校是不是都是按综合分录取啊 那这个综合分的公式是什么呢

2018-01-12 19:11:59

往年是文化3,专业7的方式。 文化×30%+专业×2.5×70%
郑轻-言颜

可惜没如果 2018-01-12 00:18:59

老师你好,联考1000名文化四百左右,非常想走广州,可是基本上都要校考,有哪些可以上?其他省份的呢?

2018-01-12 19:05:46

多多把握一下,像一些211.985类大学可以参考一下,省内也可以保底。校考更可以去冲刺一下
郑轻-言颜

2018-01-12 19:04:50

同学你好,你这个专业排名在省内都可以,直接上一个还不错的大学。省外的话。希望也是非常大的。例如中国计量大学,西安工程,大连工业。一些等等等,可以自己考虑一下
郑轻-言颜

你的小惆怅 2018-01-10 21:37:12

厉害

137***910 2018-01-10 21:23:37

老师你好,联考2551,文化400左右,有什么外省的大学可以报吗?希望是发达的地区,比如广州,厦门,成都,重庆之类的地方。谢谢老师。

2018-01-11 08:18:40

好谢谢老师
137***910

2018-01-10 23:55:01

厦门的大学还是比较少的,位于成都的,可能也不是很大。四川农业也可以试试
郑轻-言颜

2018-01-10 23:52:35

像什么、西安工程大学,云南师大。安徽建筑等等,还是希望很大的
郑轻-言颜

2018-01-10 23:50:23

同学你的专业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文化也相当不错。录取二本大学还是非常稳妥的。
郑轻-言颜

2018-01-10 23:47:20

省内可以保底的九江学院,上饶师院,井冈山大学,江西科技师大,等等,也可以试试景德镇陶瓷大学,语文过75。英语65。文化400可以选择偏文化比重大的学校也是可以的
郑轻-言颜

可爱吴 2018-01-10 19:45:02

想考海南大学,有什么建议没?

2018-01-10 23:43:32

而往年在江西招生15个。这就比较需要你专业成绩还不错啦
郑轻-言颜

2018-01-10 21:13:08

这所学校比较要求专业课,专业课需要好,好好练习一下素描头像与色彩
郑轻-言颜

夕颜何复 2018-01-10 18:17:50

老师我报考了南艺可是还不清楚他头像和色彩的方向,您可以给我点建议吗

2018-01-12 18:58:30

建议报名艺术类院校这样做。普通的院校的话可能不是很适合。可以直接用平常的手法。
郑轻-言颜

2018-01-11 16:28:34

那么色彩建议使用综合材料吗,比如刮刀之类的
夕颜何复

2018-01-11 16:27:16

老师,不知道您清不清楚南艺的有效排名和文化最低抛档线
夕颜何复

2018-01-10 18:46:40

头像表情或者神态可以夸张也可以安详自然,能够非常符合人体头像的都适用,艺术类院校包容性强,
郑轻-言颜

2018-01-10 18:44:46

文化不要掉,南艺的文化要求可能比起其他院校比较高,
郑轻-言颜

2018-01-10 18:43:52

这种艺术类院校来说,风格是没有限定和指定的。这种院校包容性比较强。个人建议不要被深陷到风格论的圈子里。只要是画的好的,都是好画,
郑轻-言颜

182***872 2018-01-10 18:02:22

我专业316文化370如果选择怀化学院,湖南理工,武汉纺织,南华大学,湖南工业,吉首大学,中原工学院,吉林师范,这些大学进行校考可以吗?

2018-01-10 18:42:43

个人觉得,怀化学院,与中原工,加一个郑州轻工业,而吉林师范与其等等放另外一个档次。你最好分好三档。保底,稳妥,冲刺,三种类型的
郑轻-言颜

2018-01-10 18:41:36

选择校考的院校话,这个是根据自己量身而作的。你的专业可能不是很好。文化还是不错。你可以找校考院校。尽量找偏文化的院校,就是占文化比重大的
郑轻-言颜

137***702 2018-01-10 14:13:03

请问联考成绩六千四百名,文化成绩340左右在省内可以走什么好的学校

2018-01-11 09:57:58

如果想去临近的省外学校,文化大约需要多少才稳
137***702

2018-01-10 18:40:39

6400名的话。可能从省内联考录取方式来看。江西服装学院几率大很多。基本可能稳录取江西服装了。也可以试试景德镇学院
郑轻-言颜

坂田千雪 2018-01-10 10:02:00

请问联考3793文化350左右能上景陶吗

2018-01-10 18:39:36

专业可能有点点低了。景德镇陶瓷语文需要过75。英语65,二次排名之后在前3000可能希望比较大些,尽量不要选择陶瓷专业。希望也比较大
郑轻-言颜

151***778 2018-01-10 01:25:20

今年综合分怎么算啊 老师

2018-01-10 18:38:22

省外综合分吗?还是?
郑轻-言颜

丿IRON丶MA 2018-01-10 00:44:49

我江西联考考了1万多名,350左右分的文化,能考什么大学

2018-01-10 01:52:48

1万多名的话。尽量走校考,校考如果拿证而且比较靠前,则录取希望很大的。光是联考来说,可能走一所二本b类大学希望还是有的
郑轻-言颜

美术宝机器人

同时还有热门问答广州九禾画室地址焦作秋子画室,热门资讯:2018江西省美术联考考场规则,美考头条:甘肃政法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都是美术生们关注的!
可以输入 100
评论

最新回答

更多 【 郑轻-言颜】 发布的帖子

  • 关于江西省考生、报考学校,且录取规则、录取方法、录取人数的,对院校类别的,不清楚 ... 个回答 329
  • sunflowe 2018-06-23 18:16:14
    老师我专业317分,文化447分,可以上一本的院校吗?
  • 木村拓哉家的祖传 2018-06-23 18:10:27
    甘肃考生 统考247 专业410想学设计 可以去那些比较好的学校啊 [冷汗][冷汗][冷汗]
  • 头像 183***086 2018-06-23 18:06:18
    老师,专业7788分数324 文化477能走好学校吗
  • biubiu 2018-06-23 16:15:39
    老师,我专业310分,排名一万二,文化439可以考上什么外省比较好的学校[流泪]
  • 头像 152***219 2018-06-23 12:37:48
    老师联考334分 高考384分 外省可以考什么学校
  • 吓跑一群僵尸 2018-06-23 12:34:34
    请问老师我联考17000,文化400能上什么学校[大哭]
  • 头像 139***833 2018-06-02 14:18:06
    请问老师联考337分,文化420能走北京联合大学吗?还有什么大学可以选择
  • 龚产党 2018-05-31 13:58:11
    请问联考4300,文化320能走什么外省大学,排名很差吗
  • VULCAN 2018-05-16 16:50:41
    联考1418文化300有什么大学可以上?
  • 双人步余旁 2018-05-04 23:40:31
    老师 联考15000多 文化多少能去外省
  • 头像 135***409 2018-05-04 17:56:24
    老师,我专业310分,文化400左右能考上上海商学院吗?
  • 芊蕁 2018-05-04 13:27:10
    老师,江西理科生,文化要多少考江南大学设计系才稳呀
  • 小协丶 2018-05-04 10:24:48
    请问老师 联考专业4900 文化350以上 省外有什么学校能走吗?
  • 🎐 2018-04-24 12:58:28
    老师我联考1万6,文化350+有什么二本b吗只要是本科就行,三亚学院可以走吗
  • 可惜没如果 2018-04-24 11:49:11
    老师您好,联考1005文化440左右提前批可以报那些希望大一点的学校?
  • 倚栏听风 2018-04-21 22:28:13
    老师,联考17994,文化390分,有什么学校可以读[难过][难过]
  • WW 2018-04-14 12:41:31
    老师 专业9000多名 文化380能走学校吗
  • 2018-04-11 00:47:59
    联考5606 走联考有希望吗 想去省外 文化330+文化还是能冲一冲的
  • 头像 139***509 2018-04-10 07:50:39
    您好老师!联考14500名,校考没过,文化平时400分左右,二本d有什么学校读,到时候报考是要报外省(文十专综合分的二本b类学校?)
  • 头像 182***361 2018-04-09 23:26:33
    老师连考3600文化350左右能走什么学校省外的
  • 前三张江西考生的录取情况、中间的是院校基本信息介绍,祝大家接下来的校考,金榜题名 ... 个回答 1

总有一个人知道你问题的答案

共解决  8,575,983  个问题